盐昔昔

读《算情、四时歌》

迷妹斗胆艾特一下太太 @黑丶景琰

第一眼看到第一章的文名时我震惊于有人居然要算情,以及太爱标题那句迟日江山丽,于是点进去开始阅读。

后来就入了殿下的坑,并一直待在坑底,酝酿了很久今天终于斗胆码了一篇感想出来,不敢称这篇为文评。

1.雪啊。
   你莫要来了。
   他怕冷,他冷了我却不能抱着。

2.他看着空壶道:“殿下往日从不饮茶。”
   “先生也说是往日了。”
   “倒也是……人总会变的。”
   我笑了笑说:“可萧景琰从来都是萧景琰。”

3.他缓了许久任我抱着,低垂眼睑没有出声,我顿时添了几分胆气:“你说我天真也好,任性也罢,这件事你总得听我的。我心悦你,想同你在一起,是我自己想做的大事,你知道吗?我本来还怕……你会讨厌我,从此再也不见我了……我小的时候就怕,怎么三十岁了还在怕,可我突然想通了一个道理,只知道怕有什么用?我若总不说,待到七老八十,到我死的那天,也定不能瞑目。”

4.“萧景琰,究竟傻的人是你……还是我?”他缓缓环抱住了我的腰,我浑身一个激灵,有一种扶摇九万里乘风翱翔的快感,这一个拥抱,已比我料想的好上太好。
    “小殊!你答应我了?啊!是不是?是不是!”我欢呼雀跃。
    “你想的美!”他猛地敲了一下我的头,却是笑着的。
     我真是完了,我见不得他的笑,他冲我一笑,我的心都化了。

5.只是……吉婶的汤圆也未免太大了吧……我看着眼前这一大碗软软糯糯的汤圆,深深的怀疑,这碗里的是包子。
    一口气吃了八个半,感觉吃到了嗓子眼,小殊笑盈盈看着我:“景琰,来,再吃一个。”
    “窝……吃……布……瞎……去了。”
    “再吃一个,十全十美。”
    额……好有道理,难道九就没有吉祥话了吗?九……九死一生?算了我还是吃了吧,但是我……真的……吃了会死的吧……那就不是九死一生,是十死无生了……
     “小殊,你替我吃了吧。”
     “我吃的怎么算数。”
     “因为我有你才算圆满。”我强行夹了一个,他含笑看着我,低头咬了一口,慢慢吃下去。
 
6.我并未问他,某人是谁。
    因为我相信。
    总有一日,他会亲口告诉我的。
    他终会亲口对我说:“萧景琰,我想与你三生不离。”

7.此生能有一人,如此待我,甘心舍弃一切,要我安乐。岂能不乐?

8.“小殊,迎春花若来不及共赏,彼岸花也好看的。”你等等我,我来找你了。

9.小殊。
    这天,有些黑了。
    我先睡了。
    醒来时,我见着你了,再告诉你,我好想你。

贴美句的时候顺便复习了,结果太带感一下子刹不住车就哗哗哗贴了九句,好想把殿下所有的文都手打上来!!!

看文的时候有太多想说的了,字里行间都是殿下的感觉,太太笔下的黑化琰超级带感,特别是剑戟痛伤人那一章!蔺晨和景琰之间摩擦出的火花以及那种画面感,令人兴奋啊啊啊!(lei啊lei啊来看两个帅哥吵架!)但是其实爽完之后又很难受……虽然靖苏两个向对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,但心里还藏着更多隐忍的爱啊😭不管怎么黑化,为了苏心机boy的琰莫名可爱😏

多嘴讲一句对太太本人的感觉,对太太的印象就是那种洒脱霸气的女子,很有黑景琰的感觉,从头帅到脚,而且仗义!是个和自己的文风一样的太太!而且不仅写文好看,写什么都好看!

我是你的迷妹啊太太!真.迷妹啊(挥手)!!!

最后说一句,比起催更,还是更愿意等殿下回来,等你酝酿好了,继续算情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9)